第九期:世界那么大,宁波人去哪儿看?
你好,金先生

“三哥有约”作为《三哥演义》的衍生节目,将对正片中意犹未尽的话题做进一步深挖,每期“三哥有约”都有神秘嘉宾前来探班。第9期《三哥演义》中,三哥现场畅谈“72小时玩转宁波”,告诉我们世界那么大咱们宁波人去哪看。本期《三哥演义》之“三哥有约”特别请来宁波罗蒙环球城的掌门金佶建先生(韩)。在我们的印象中韩国人很会玩,热门节目《奔跑吧兄弟》也是借鉴韩国《Running man》,“思密达”和“欧巴”在一定程度上正在影响中国人,当然也包括宁波人。锁定节目,让金先生告诉你,咱宁波人还可以这么玩。

《三哥演义》第9期相关链接:

金佶建

宁波罗蒙环球乐园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金佶建先生出生于韩国全北,于高丽大学毕业后经历乐天集团-乐天世界的市场营销部门长财务部长、人事课长等。2007年4月就任京畿道厅(相当于中国省府)市场营销产业团长。于2009年11月担任京畿观光公司市场营销本部长并在仁川观光公司的公招中被任命为第三代总经理。最后于2014年9月来到中国宁波罗蒙环球乐园任命总经理一职至今。

罗蒙环球乐园总经理 金佶建
江伟哥、金先生和一休哥
“二哥”与金先生交谈中
“二哥”、金先生与韩文翻译
请你谈谈对本期节目的看法。
您的网名: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