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1 期
话题预告:大腕 江湖 茶

本期《三哥演义》节目现场,来了一位踢馆的“大腕”,此“大腕”锃亮的光头、茂密的络腮胡、禅意十足的衬衣,是个极不像80后的80后,一上来就反客为主跟皓哥和江伟哥论品茶之道,带着二位穿过历史,进入红黑白绿的茶世界……

此人究竟何许人也?

在节目中,此“大腕”认为一杯茶就是一个江湖,江伟哥认为茶是慢时间的一种标志,皓哥认为喝茶是人类的本能。 茶,发于神农,闻于鲁周公,兴于唐朝,盛于宋代,普及于明清之时。中国茶文化糅合佛、儒、道诸派思想,独成一体,是中国文化中的一朵奇葩!虽然茶是举国之饮,但是你究竟会不会品茶?宁波地区最适合饮哪种茶?茶承载着宁波人怎样的生活?宁波最有腔调的茶馆又有哪些? 7月15日(周三)10点,准时锁定《三哥演义》,让三哥和“大腕”带你走进茶的江湖……

相关链接>>>

第11期 正片 | 大腕 江湖 茶

第11期 回顾 | 能解渴,更走心——网友关于中国茶的技术分析

第11期 预告片《大腕 江湖 茶》

 

你觉得哪个是宁波最有腔调的茶会馆?
验证码:
换一个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龙茗轩
投票:
投票:
天一茶庄
投票:
你觉得宁波还有哪些有腔调的茶会馆,或谈谈你对本期话题的看法。
您的网名: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