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2 期
话题预告:广告公司如何跨过“开关公司”的坎儿

印象中宁波媒体好像一直中规中矩,突然一夜之间所有的报纸却一反常态突然都在头版、报眼上打出来悬念广告:π是什么?虽然手法在网络脑洞大开的时代和优衣库相比根本算不得惊奇,但是宁波本土手机APP阅读端口“甬派”就这样新鲜出炉了!

本期《三哥演义》,三哥对宁波广告业、广告人和广告生态各抒己见,有从大墙广告开始的广告业的回顾,有对宁波广告业风起云涌抢占资源野蛮生长的分析,尤其是对今天广告公司缺人、缺钱、平台失效、资源失效、垄断失效、陷入抱团讨债的现状进行轻喷和梳理……

预告不如正片精彩,敬请期待7月22日(周三)上午10点播出的《三哥演义》第12期:广告公司如何跨过开关公司的坎儿?

相关链接>>>

第12期 正片 | 广告公司如何跨过“开关公司”的坎儿

第12期 回顾 | 广告业正确姿势:左手人才,右手现金

第12期 预告片《广告公司如何跨过开关公司的坎儿》

 

1、您觉得宁波广告公司哪家强?
验证码:
换一个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投票:
2、您认为广告公司、活动公司被拖欠款项的原因是:
推荐您觉得口碑较好的广告公司,或谈谈对本期话题的看法。
您的网名: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