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福利】吃货们,三哥喊你一战到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2015年08月14日 12:46
 

  《三哥演义》自5月15日开播以来,马上满三个月了,此处应该有掌声。

  为了感谢各位网友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节目组倾情推出“一战到底”活动,“转发+答题”,就能赢取好味当和米鱼记的美食券。

  只要你认真收看《三哥有约:餐饮“小”时代的大佬们》,又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吃货,这些题目对你来说就是小case。

  吃货们,come on!三哥等你来战!活动从今天开始,到8月20日(周四)结束,连续7天作战,准备好了吗?

 

  参与方式:

  · 活动期间,关注“三哥演义”微信公众号;

  · 点击菜单栏中的“粉丝俱乐部”——“吃货一战到底”即可进入答题界面,并开始答题赢取积分;

  · 转发本条微信到朋友圈,截图并发送到“三哥演义”微信公众号,可额外赢取100分奖励。

 

  答题攻略:

  · 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只能答5题,答题正确获得10积分,错误不扣分;

  · 每题答题时间不能超过20秒,超过时间自动进入下一题;

  · 活动持续7天,结束后根据积分排名(综合积分=答题积分+转发积分)派发相应奖项,同积分会按照答题时间进行排名;

  · 活动期间,“三哥演义”微信公众号将“每日公布一个答案”和“晒每日排行榜”,跟进本次活动。

 

  奖品设置:

  活动结束后,根据粉丝的综合积分排名(综合积分=答题积分+转发积分),决出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鼓励奖。

  一等奖:好味当消费券800元+ 米鱼记消费券300元

  二等奖:好味当消费券600元+ 米鱼记消费券200元

  三等奖:好味当消费券300元+ 米鱼记消费券100元

  鼓励奖:好味当消费券100元+ 米鱼记消费券50元

  (以上美食代金券均无消费门槛)

  

  公布时间:8月21日(周五)下午,请在公布获奖信息后五个工作日内(即8月28日之前),前往指定地点领奖,逾期视为放弃领奖。

  领奖地点:宁波海曙区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540室

 

  本次活动由《三哥演义》栏目组特别策划,栏目组对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关于本活动有任何疑问,请拨打电话0574-8710000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柯善露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