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期 餐饮创业:小而美市场机会在哪里?
餐饮"小"时代里的大佬们

当郭敬明的《小时代》接二连三地给大众洗脑的时候,宁波的餐饮业也在悄然不觉中上演了“小”时代大片。

本次,宁波市好味当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海浩和米鱼记古法粥铺、超级巴士主题餐厅、摩登时代快乐餐厅创始人大鱼这两位大佬齐齐探班“三哥有约”,详解宁波餐饮如何“小而美”? 预知郭董如何带领好味当跨过江河走遍全国,携手新一代的餐饮创业者在“小时代”一起飞;美食主持大鱼如何跨界自创品牌,对“小而美”餐饮产生偏执又狂热的感情,本期“三哥有约”不容错过。

《三哥演义》第15期相关链接:

郭海浩

宁波市好味当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郭海浩于2002年创办好味当公司,好味当是“连锁餐饮品牌”的造梦工厂,是餐饮品牌的孵化器、加速器和转化器,还通过“集客JOCO大学生创业梦工厂”孵化中国新生代创业者。郭海浩热心公益事业,关爱老人,设立助学基金;被宁波大学等高校聘为研究生导师、客座教授、创业导师;2012年当选为宁波市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献计献策,推动了宁波市餐饮产业的健康发展。2015年当选为宁波市餐饮业与烹饪协会执行会长。

鱼智君

浙江米鱼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鱼智君(大鱼),曾经是宁波电视台《乐活厨房》节目主持人,现涉足餐饮业,为米鱼记古法粥铺、超级巴士主题餐厅、摩登时代快乐餐厅创始人。本次他以米鱼记的掌柜身份现身节目,米鱼记古法粥铺装修素雅精致,食物香飘四溢,老板热情待客。古法粥铺,顾名思义,就是采用缸锅明火直接将生米熬制成粥的传统手法,保留食材天然香味与口感,米鱼记正是坚持还原这一古老传统的方法,把一碗粥熬出了独有的味道。

郭董和一休哥前往演播室
嘉宾和二哥畅聊小而美餐饮
《三哥有约》录制现场
嘉宾与三哥团队合影
请你谈谈对本期节目的看法。
您的网名: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