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期:宁波,离机器人有多远?
德国傅先生与宁波的"机器人之恋"

当机器人成为必然,宁波的机器人之路该怎么走?是孤军奋战还是携手共进?

宁波均胜普瑞的德国专家傅睿博和黄浩勇空降本期《三哥有约》,将宁波与“机器人帝国”的情缘娓娓道来。是什么让傅先生“抛妻弃子”,远到宁波见证机器人的成长?而除了机器人,宁波还有什么让傅先生“着迷”?敬请期待本期《三哥有约》,一起走进德国傅先生与宁波的“机器人之恋”。

PS:“三哥有约”作为《三哥演义》的衍生节目,将对正片中意犹未尽的话题做进一步深挖,每期“三哥有约”都有神秘嘉宾前来探班。

《三哥演义》第16期相关链接:

傅睿博 Burkard Fries(德国)

宁波均胜普瑞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

傅睿博先生(Mr Burkard Fries)现担任宁波均胜普瑞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在德国普瑞集团工业自动化事业部任项目开发总监,2015年调任中国区担任总经理职务。

之前,他还在胜斐迩、Gaertner等著名自动化设备集成企业工作,主导并管理与博世(BOSCH)、天合(TRW)、采孚(ZF)等客户大型全自动生产线项目,是一位拥有20多年丰富经验的资深德国专家。

黄浩勇

宁波均胜普瑞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浩勇现担任宁波均胜普瑞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有着14年的自动化行业工作经验,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方面的资深专家,在自动化控制及运用、机器人应用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及深入的研究,主导过多个重大攻关项目,为供职企业提供了多项解决方案,其中1项填补了国内空白,获得1项国家发明专利,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是德国工业4.0在中国应用的开拓者和领航者。

《三哥有约》录制现场
江伟哥与傅睿博先生
黄总与一休哥交谈中
均胜团队与三哥合影
请你谈谈对本期节目的看法。
您的网名: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