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期:你在宁波过得好吗?
你,配得起这个称呼

为什么他们是高大上的“甬城英才”,而我们只是平淡生活中枯燥的“木材”?

随着近日我市“甬城英才”奖获奖人选名单的公布,三哥开始坐不住了。今天,三哥特别邀请到两位我市人才最高荣誉奖的获得者做客“三哥有约”,试图从他们的嘴里撬出点“秘方”,传授给宁波广大的中青年们。请使用正确的打开方式,有才的二位大叔要和你开聊了。

PS:“三哥有约”作为《三哥演义》的衍生节目,将对正片中意犹未尽的话题做进一步深挖,每期“三哥有约”都有神秘嘉宾前来探班。

《三哥演义》第17期相关链接:

邹炳德

宁波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1971年10月15日出生,硕士学位,现任宁波美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医疗器械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大学毕业后,邹炳德曾担任消化内科医生,任职期间他看到了中国临床检验诊断行业的巨大市场潜力,于是在2003年创立了美康生物。短短的12年间,美康生物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从事新型体外诊断试剂、临床诊断仪器研发、生产、销售及诊断第三方服务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行业龙头企业。2015年4月,宁波美康公司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成为公司发展之路的新起点。

胡道林

原宁波市81890求助服务中心主任

胡道林,现为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政府办公室调研员。著有《81890服务系统管理指南》等,受聘宁波市委党校客座教授,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曾当选中共浙江省第十二次、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等;曾荣获2005年“第九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标兵”、“2008年第29届奥运火炬手”、“建国60周年来60位为宁波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人物”、2010年4月被国务院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劳模)”、2015年8月荣获“甬城英才”宁波市优秀社会工作者人才奖等多项荣誉称号。

《三哥有约》录制中
邹总参与节目录制
胡主任参与节目录制
《三哥有约》录制现场
请你谈谈对本期节目的看法。
您的网名: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