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期:我消灭你,和你无关
企业家行贿名单曝光,究竟惊到了谁?

近期,慈溪原副市长张定伟受贿案判决书曝光。判决书显示,张定伟在农业银行担任领导时,包括当地几家大企业在内的多家企业老总曾为贷款授信的事情,向其行贿。这是近些年“反腐打贪”过程中,较为罕见的一次集中曝光行贿企业家的名单及行贿细节。本期“三哥有约”邀请来自走在法制治国前列的新加坡的嘉宾,一起围绕此次新闻事件及近期广告法等话题展开激烈的讨论。

PS:“三哥有约”作为《三哥演义》的衍生节目,将对正片中意犹未尽的话题做进一步深挖,每期“三哥有约”都有神秘嘉宾前来探班。

《三哥演义》第20期相关链接:

李国生

新加坡浙商协会会长

早年毕业于上海交大,后移居新加坡,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获MBA学位。

目前是新加坡浙商协会会长,新加坡好利成私人有限公司董事长。主编多本反映新加坡社团历史的特刊,在《新加坡联合早报》、《浙商杂志》等多家媒体和杂志发表过作品。

“三哥有约”外场录制现场
三哥与李会长
皓哥、李会长与一休哥
李会长与三哥合影
请你谈谈对本期节目的看法。
您的网名:
联系我们:电话:0574-87100000 | 邮箱:ggg@cnnb.com.cn
地址:灵桥路768号宁波日报报业集团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1104076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函[2001]82号